close
我是澳洲亨瑞,我會分享更多關於這方面的知識和技巧。如果收驗證碼平台你喜歡我的內容,歡迎你點擊訂閱或者小鈴鐺按鈕,我們下一個視頻再見。大家好,我是李明,我今天來分享的是一個人走的比較遠,還是一群人走的比較遠。我相信有很多人創業的時候都會遇到一個問題,我到底要自己自幹呢,還是要打造團隊才能讓我的instagram 藍勾勾事業發展的ig讚數增加app越來越好。這一集我們就來聊聊這件事情,這是一個關於投資理財與自我成長頻道。如果驗證碼接收平台你希望每週只花十分鐘就能提升競爭力的驗證碼接收平台話,歡迎訂閱哦。那我就開始最近我們團隊呢呢近我們在討論一個問題,就是呢因為越南 推特我的ig讚數增加app團隊夥伴呢,他其實已經跟了我四年,然後他看著我從一個人的布落克了,然後到後來有的收驗證碼平台團隊,然後頻道越做越大,然後有越來越多的人來幫助我。但是他發現呢,我個人賺的錢沒有變多。然後他那時候就問我說,那你幹嘛這樣子,你自己把自己搞得這麼累,然後你又沒有賺的收驗證碼平台比較多錢,然後你還要管比較多的人,然後你的越南 推特壓力又比較大,那這樣子是何苦呢?然後我自己聽到這問題時候,我心裡在想想,對我我是何苦可哥後後來我自己沉沉下來,思考一陣子之後,我才發現一個點,就是雖然spotify 查看播放次數說一個人的確走的比較快,而且越南 推特一個人的收入來說呢的收驗證碼平台越南 推特確也可能比較多。可是呢一個團隊來講的youtube 4000話,我能夠創造的ig讚數增加app事情呢,其實更多的收驗證碼平台。而且spotify 查看播放次數假設說我一個人的instagram 藍勾勾年收可能可以到三四百萬。可是就算我一群人做呢,可能年收分配下去,我個人的所得可能還只有兩三百萬,還少了一百萬。可是呢實際上我們創造的產值可能是一兩千萬的產值。那這樣子的youtube 4000意義呢可能就是完全不同的instagram 藍勾勾。甚至呢根據我的瞭解一些比較高薪的驗證碼接收平台基金經理人,他們年薪可能上千萬。那可是也許呢他跑去自己創業,做了一個一億的instagram 藍勾勾事業呢,他自己淨賺,也可能頂多一千萬。可是呢他創造的youtube 4000是一億的世界的影響力,跟世界的越南 推特產值,甚至呢有九千萬都變成了別人的收驗證碼平台薪水。對我來說,這個意義也完全不同。因為越南 推特這個就是一千萬的影響力,跟一億的影響力嘛,重新思考之後,我發現我認定是一個人跟一群人比起來,我還是喜歡一個團隊的關係的youtube 4000原因是因為youtube 4000我覺得一個一群團隊一起共同共事的時候,每個人可以把他最強的能力拿出來。比如說在我今年二月的spotify 查看播放次數時候,發行人的youtube 4000p要發行的ig讚數增加appp我需要做幾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apo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