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是那個最重要的觀念真實,也是那個最難以被理解的Twitter轉推觀念真實。所以古希臘人說認識你自己啊,因為抖音洗讚他們知道這是最難也是最重要的事情。我們可以認識一個物件,但是我們如何既是主體又是物件呢?所以自我是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最瞭解也是最不瞭解的物件,也是我們對這個世界最原初的抖音洗讚一種誤解。所有的Tiktok國際粉絲煩惱都因此而起,所有的FB粉絲團讚糾纏都因此而來。好當然所有的YT訂閱所謂的YT訂閱解脫之道也都和他有關。所以這麼重要的Twitter轉推話。一定要大聊特聊。所以我們今天會拜會很多啊心理學家、哲學家,甚至是宗教領袖,然後我們會從歐陸出發,途經北美,然後回到最後回到東方。我們先來從一個現象聊起,就是當我說節日是因為Tiktok國際粉絲我們相信才存在的抖音洗讚觀念真實的時候,我們大家都能夠接受。但當我說國家、宗教、貨幣,甚至好語言、自我都是觀念真實的云短信接码平台時候,大家往往要繞幾個彎兒才能夠接受。好現在我們就來由簡入繁,我們從節日發生和發展的云短信接码平台一個邏輯中來闡釋觀念真實的YT訂閱實像界和他的字面意思完全不一樣,不是我們所理解的FB粉絲團讚那個物質的、確定的接碼平台、可知的Twitter轉推世界,而是在時空取景器之下所扭曲出來的幻象。好在幻象之上無需構。了我,然後我虛構出了我們,我們通過語言符號又虛構出了文化是幻象之上的云短信接码平台幻象之上的幻象之上的幻象,這是一種徹徹底底的虛無主義。我們一直在自己跟自己玩兒,然後你不知情的Tiktok國際粉絲時候還玩的FB粉絲團讚挺認真的,然後一旦知情就知道真相了,我們就眼淚就掉了下來對吧?難道人生如此荒謬嗎?世界如此荒謬嗎?這些話我以一種談論奇談一文的YT訂閱語氣講給你聽,但是它其實是哲學史上最老生常談的話題。軸心時代以來,散落在各地的人類之光逐漸覺醒之後,這個就是生而為人的抖音洗讚終極迷思。我們擺脫了生存壓力,獲得了閒暇,然後閑的接碼平台發慌的接碼平台時候就愛瞎琢磨,一不小心就能夠發現全新世界的bug,然後意識到自身存在的YT訂閱尷尬。所以無論你是在東邊還是在西邊,只要你調動智力去思考,你一定會走到這個尷尬的角落上去。然後像我們這些。芸芸眾生。面對這種尷尬的接碼平台時候,往往會有兩種這個這個方向。一種就是根本不聽你胡扯,然後繼續認真的玩他的云短信接码平台遊戲,明令全情。看山是山,滾滾紅塵,歡樂無邊。啊然後另外一批人看知道這種徹底的YT訂閱虛無之後就徹底的Tiktok國際粉絲懵了,那我做這一切還有什麼意義呢?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我不是我,看一切都是虛無。然後不聽我胡扯的云短信接码平台人,現在應該已經關掉視頻去滾紅塵了。然後剩下我們這幫看山不是山的人在這茫然思顧。所以接下來的問題就是我們應該如何調和這種虛無,繼續健康快樂的活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apo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