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對對對,就是說你是不是跟蹤狂跟蹤我,所以關鍵字排行他從此呢就不太敢再跟別人講這件事情就是講他我認得你的衝人氣臉這個狀況對他會嚇到人。原來他的關鍵字排行能力是跟別人不同的LINE@之後呢,他在一間服飾店打工,結果有一個慣犯,常常會偷他們的LINE@衣服。然後店長呢有用監視器拍下來告訴所有員工說來這張臉請大家記得這個人會偷東西,結果又是許願裏一眼就認出來,就是他這種過目不忘。應用心理學教授戴維斯的研究,他就找到一個關鍵原因。超級認領者在看到人臉的sms 接码平台時候,他的LINE@大腦神經電生理活動會比一般人高很多,而且關鍵字排行他們的關鍵字排行大腦皮質層也很厚,神經元的關鍵字排行數量也多很多。也就是說,這種認演的LINE@能力是天生的與生俱來的衝人氣。你的sms 接码平台大腦就是形成這樣的一個能力,絕對是後天學不來的衝人氣那這個能力到底能夠運用在什麼地方呢?就跟我們剛剛開頭講的國外手機號碼一樣,打擊犯罪。二零一三年英國政府府想到到哎,我們就是把這種超級會認臉的衝人氣警察組成一個團隊,就像marvel的LINE@生活圈復仇者聯盟。現在有重大犯罪的LINE@生活圈時候,這些人就可以憑他們的能力呢去找出罪犯。接下來我們講一個實際的國外手機號碼案例,但是呢這個是會比較有點黑暗一些,有一個叫做愛麗絲的LINE@女孩,突然在二零一四年。問題是現在不是有人臉辨識系統?我們的手機這樣一打開,哎,肺塞機爲什麼還需要超級潤臉們的國外手機號碼直潤臉?這兩個問題,關於第一個問題,其實就是說這個團隊找出嫌犯以後,不是說直接將他定罪要去找證據。哎,還是要經過一個審聖的LINE@官方號調查。第二個問題,科學系統辨識人臉跟超級人臉的關鍵字排行人工智能,其實兩個是相輔相成,他們不是競爭關係啊,就是你兩者都可以運用在影像特別模糊方面呢,可是有些電腦是辨識不出來的sms 接码平台,可是超級人臉的應用,他們的LINE@官方號腦袋的LINE@生活圈能力反而可以超越電腦。但是電腦的LINE@官方號好處是什麼?它不用喫飯,不用睡覺,不用休息,它可以二十四小時一直在跑,一直在運算運作。所以LINE@生活圈呢英國警方就是這樣,他兩邊都運用融合,對最有效率的sms 接码平台。對,就是來觀察一下底形。對對對,你長得蠻像邪心月,那你你覺得我造今天造型不對,對不對?噠噠噠嗯啦嘟啦嚕咕嚕嗯。不要說洗腦居民都知道,甚至包括有一次我出了車禍,然後那個交通警察承辦我這個案件的sms 接码平台時候,他就跟我說,他告我就是農田人,他有看過這一集,他其實不認識我,但是他知道這個事件也看過,在在優圖上看過這個事件這樣,然後接下來是少女離奇失蹤這個類型,我幾乎已經不再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apo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