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所以telegram 群租屋主的line 按讚比例一定是越來越多了。對,沒錯。對啊,所以line 按讚你講這種租鬼故事跟租屋的接码平台 sms經驗,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會共鳴,對共鳴詞。對對對對,就是如果臨時簡訊你也有經驗的接码平台 sms話,也歡迎,就是你也投稿給我們。對,如果臨時簡訊你有恐怖和租經驗,哎,或者是特別的telegram 群經驗。可以,就像我剛才那種啊不需要恐怖,就是很奇特的telegram 群經驗。你也可以跟我們講,對,那我們就會哎,但我們不是馬馬克信象了嘛,就是會講出不是這樣。對,如果line 按讚如果telegram 群你願意願意跟大家分享的臨時簡訊話啦,對啊,就是看你恐對。當給大家聽這樣子。好,那我今天找了跟這個節夫rundown可能有點跳跳痛了。這樣子昨天天了這個九個短片的臨時簡訊鬼故事要跟你分享,跟主舞無關是嗎?可是其中有一個故事跟你剛講的網讚有點像哦,嗯然後他是那種外國很流行短篇鬼故事,他只有幾行,然後講重點而已。這樣對對對,就是直接點出了恐怖要素,但是他需要一點理解力。嗯,你要去想一下,哎,你可能有點會聽不懂。如果網讚你聽不懂的臉書買粉絲時候,我再幫你解釋這樣子。對對對,請說,然後他這個我找到了是在巴哈姆特的line 按讚網站,一個作者是無聊暴風雨他翻譯。所以line号我不知道他翻譯的有沒有很精確,就是念給大家聽這樣子好,九哥來第一個叫做媽媽的telegram 群房間。嗯,我曾經聽過一個故事,有一個爸爸在他剛起床以後。繼續懶洋洋的臨時簡訊躺在床上。起床以後呢,爸爸就走到這個辦公桌前面,看著他裝的網讚嬰兒監視器知道嗎?就是監視嬰兒的line号,就他就看到他看到他的line号老婆在畫面唱歌給寶寶聽聽,就快快睡,寶寶乖快睡啊。他聽到歌聲那個老公就笑,一個很溫馨的臉書買粉絲畫面,結果就在這個時候,他看到他的line 按讚老婆剛從前門提著買完的臉書買粉絲東西,回到家故事結束啊,哎提著東西回到家。對,然後呢,所以接码平台 sms他嬰兒監視器的網讚那個女人人誰睡結?對,時間點,就他看那個嬰兒監視器,看到一個女人在唱那個快快睡,是那個人,不是他的line号太太,結果他轉頭哎,他太太剛重回來這樣子,哎,這種故事都很矛盾,是那個人不是那個人這樣。對對對,然後他斷點就在這邊,就是短片鬼故事有就可以這樣,你聽得懂嗎?接下來大概九個那八還剩八個,就是這樣好繼續。O K第二個標題叫做還敢假睡嗎?有一個年幼的小男孩,一如往常在晚上睡覺,結果呢他就聽到門外有腳步聲,他就悄悄的臨時簡訊把門開啟,然後偷看回到床上偷看到底發生什麼事,結果他看到一個兇手正在抬著自己父母的網讚屍體,這兇手闖進來,把他父母殺掉,然後兇手把他爸媽搬到椅子上,並且telegram 群用他們寫在牆上寫字,然後呢寫完字就悄悄的網讚躲到了這個小男孩了,床底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apo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