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會出現一些狀況,在心理學的手機門號簡訊碼精神分析,他都不會覺得是病,可是他會是一個你值得要去看的地方。可以去理解他現在為什麼你會有活成這個樣子,你在這裡為什麼那麼辛苦?可能是你的手機門號簡訊碼哪一個我比較大。對。假設一個沒有本我的人,就是一個完全沒有醫德的各國驗證碼狀態的。人。你你猜會怎樣?我就完全沒有小孩狀態的各國門號人。就無聊,然後嘞然後他就五沒有沒有小孩狀態的人,就框框架架,然後他就我寫的簡訊認證他只有一個很無聊愛一個一個小孩就是沒就是充滿著創意,就是沒有再給你在那個預期資料。對,他就他會沒有創意,對不對?然後他會沒那麼純粹對。然後比如說我們現在都很愛講熱情,熱情這個詞,大家疼愛對不對?對啊,要說我要找到我人生的各國簡訊 熱情、工作的熱情,其實熱情是一個很本我的詞,她是她是一個非常回到內在個人完整狀態然後的手機門號簡訊碼我的驗證感覺。所以各國門號如果各國驗證碼你希望你的生命裡有熱情,其實你必須要有些孩子的狀態。的狀態,就你太過成熟的時候,你會很多事情都開始去分析它,你就會有純粹你就會開始想要去分對,或者是做這件事情。,他就會離開本我的狀態。ok,沒有一種我不管各國門號他好不好,我今天就是想要去做我就是因為各國驗證碼做這件事情我有快樂,我就想這是一個非常本我的概念。ok,所以簡訊認證本我並沒有絕對的好或不好。假設一個人沒有自我沒有自我,你猜沒有自我,沒有一狗,沒有那個員警會怎樣?沒有。員警沒有員警,我突然想著沒有員警那就會會違規,那世界大亂,我就會開始想要做一些起賊。無傷大雅的小壞事剛剛有講嘛啊,一狗是現實原則,所以各國簡訊 它是要調配你內在跟外在的各國簡訊 橋樑。好,那如果驗證你的。自我不是很強的話,你會很困難適應這個世界你要不就是非常的簡訊註冊認證服務內在,要不就是非常的簡訊認證傾向於外在的要求。然後你會很困難在這段中間取得到一個你覺得剛好的位置,你會一些你會很想要做自己,可是同時你又會被外在的某個聲音拉扯,然後你會擺蕩的非常的手機門號簡訊碼嚴重。所以驗證會不會是有些人他在工作的手機門號簡訊碼時候,他辛苦的部分那可能也是這裡他比較少嗎,是這樣,要看狀況,看他的議題。好,那最後一個就是沒有超我的簡訊註冊認證服務人,沒有道德應該很好回答,沒有道德人就會做壞事啊,就是他太本我嘛本我太強大,那就是一個孩子或很原初的狀態,那完全是照著他自己的簡訊認證本能欲望。對。啊我們有些時候有介紹過一本書叫沒有良心的人嗎?嗯基本上所謂人格為常的各國簡訊 人哈就是所謂人格不是那麼完整的各國簡訊 人哈,大部分都是他的各國驗證碼超我出現的簡訊註冊認證服務一些問題,所以驗證他會很極端。嗯然後他會很困難,跟這個世界有好的互動跟連接,還有適應,然後他會以他自我的所有的感受為中心,ok,他的簡訊認證本我會非常的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apo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