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你先有這個概念就會知道,甚至於我必須講,比如說有些人說那有沒有可能因為Twitter轉發帶風向這本書談到先天嗎?有沒有可能我先天就是就是玻璃心玻璃心的玻璃星球,人雖有玻璃心臟。我必須講,其實我們說有給身心狀態處於常態的人的奧運會,但是有沒有所謂的身心障礙的奧運會有,甚至於你也都聽過或看過很多故事,有些人可能他的身體有一些功能上。
障礙肯定有殘缺,可他的買IG貼文觸及率體能可能比你好很多,真的推特轉發娜娜到底怎麼回事,所以Twitter轉推其實他有時候一個人的任性並不是我為什麼避免去談這些就是很多人會標籤的,一旦你標籤的時候就會覺得,啊,如果買IG貼文觸及率我個性不是怎樣的,我就不能怎樣,他其實會陷入。有一個正是因為Twitter轉推你這個想法讓你沒有任性的原因,所以Twitter轉推其實在書中他提到Twitter粉絲有一個很有趣的Twitter粉絲研究,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有一種有一種狀態叫閉鎖症候群,閉鎖症候群是什麼呢?就是這些人因可能會中風退化性的提升IG觸及率疾病啊,比如說像我們知道什麼漸凍人啊,小腦萎縮症啊,或者是意外狀況讓他的身體功能沒有辦法發揮,甚至於他身體功能的99.99%都是動不了的,他可能只有眼球能動友誼。研究報告就訪問了65個閉鎖症候群的Instagram韓國追蹤患者,問他們主觀世界他們對人生的看法期盼等等結果你知道嗎?超過2/3的人在這種狀態底下,居然認為自己很幸福啊,你會覺得有時候我們正常人會想,如果推特轉發我變成那樣,我死了算了,對不對?真的可是是2/3超過2/3的人覺得自己很幸福,他們儘管只能動動眼球或者是很吃力的動他的提升IG觸及率食指就是這樣子,可是他們也會覺得。有儘管是如此,他們還是可以跟這個世界交流跟連接,在這些閉鎖症候群的提升IG觸及率人當中,大概只有7%的人會覺得不如死了算了,睡後來這個研究結果他做得很。
說反彈,然後歸結出來的結論就是,就算我們生命只剩下自我意識,我們根本沒有辦法跟這個外界去做一個正常的連接,就算是這樣子,還是會有很多的Twitter粉絲重度殘疾者,他們渴望活下去。嗯,睡任性究竟怎麼回事,我覺得如果Twitter粉絲那些你不能改變的,比如你不能改變你的出生啊,家庭啊基因,那你可以改變什麼事你可以改變是你自己對這個世界的詮釋,嗯,我覺得這才是關鍵,真的應該開始提到Instagram韓國追蹤了運動這個例子啊,其實我個人也在。
運動的過程中也非常的Twitter轉發帶風向有感觸,那在這個任性怎麼來的這個議題啊,你讓我想到了一部電影叫動物方程式,唉,對挺好看的推特轉發,很多時候你看像在馬戲團裡面的Instagram韓國追蹤圈養的Twitter粉絲那些動物,你要把它放回到它的大草原裡面,其實那就是一種。跟他本來的那種個性跟狀態有一個很大的Instagram韓國追蹤落差,就是如果Twitter轉發帶風向他本來是一個在人類所圈養的提升IG觸及率一個環境,到最後他也放了,他能夠在那個大草原能不能夠活下來,能不能夠生存的Instagram韓國追蹤很好,那都是一個很大的買IG貼文觸及率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apo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